地窖君的窝

莫名其妙的小段子堆积处。请笑纳。

关于《医手遮天》的一些妄想(0.01%掉落更新

无聊的产物

是凌洛尘的老母亲粉,出于一颗爱子之心(?)写下的人物极度ooc的算不上同人的东西。

没了。


慕芷璃愤怒的想要突破几人的包围,然而不等她出手,以齐磊为首的几人便一个接一个的倒下。慕芷璃极其敏锐的感受到那暗中帮助她灵力的来源,转头看去,倏忽撞入一双极清冷的眸,正是凌洛尘。

他和几年前小院初见时一样,阳光下如天神下凡,端坐在地上,浅啜一口茶水,看向她的目光干净澄明。他似乎...不记得自己了。慕芷璃感到一丝失望,她走到凌洛尘面前道谢,笑说:“多谢凌大哥出手相助,一别几年,再次相会,当真是缘分。”

凌洛尘迟疑着点了点头,似乎在艰难的辨认她是谁。良久,他眉眼柔和了些:“你脸上的暗纹去了。”慕芷璃笑的更明媚:“是啊。”

(我们凌凌遇到慕芷璃,人设就开始崩坏...心力交瘁。再怎么说和一个只见过两次的人在原地四目相对也太不正常了吧...这是你的高冷请拿好!)

 

☟司徒遥x凌洛尘的部分

请注意避雷哦~

司徒遥走进宫殿的时候凌洛尘大约刚沐浴完,一头黑发垂到腰间,泛着湿润的水汽;热气熏蒸下,凌洛尘苍白的面色有了一丝红晕,他正懒洋洋的倚在椅子上,用灵力一点一点烘干头发。

凌洛尘抬眼瞅他,好像在问他来干嘛。

“想你了过来看看。”司徒遥坐到他身边,轻声笑着说。他撩起一缕自己小男朋友的发丝,帮着他烘干。也许是常年炼丹的关系,司徒遥的内力温暖平和,于是凌洛尘放弃了自己烘干头发,全权交给司徒遥负责。

“其实...师傅已经告诉我药宗派人来神诀宫交流的事了。”凌洛尘拆他台。

“可是我想你这件事是真的。”司徒遥从容的笑笑,亲了一下他的鼻尖。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8)